每週日,Guts姊都會去攝理教會做禮拜,禮拜結束就會到一個地方報到

窩在一起~~~~~~

[店家資訊]

粉絲團:窩在一起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5巷9號1樓

電話:02 8953 5661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五 07:00-20:00 星期六  07:30-20:00 星期日 07:30-15:30

免費wifi 不收服務費

 

店門口要從側邊進入,是木門,感覺其實蠻有質感的

店內位置蠻多的,而且都會附上靠枕,覺得很貼心

 

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,11:00之後才有義大利麵跟燉飯,有次主日很早結束,去的時候還要等一下才可以點XD

 

餐具自取,水是冰水喔,有時還會加入檸檬碎片

 

這是每次Guts姊來這家幾乎都是點這個組合

奶油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$150 + 鮮橙綠茶 $40 (點義大利麵會附贈小杯紅茶 換飲料折抵20元)

 

它的肌肉是一大塊一大塊的,麵算是有彈性不會軟爛,辣度是微辣,不會很辣,不太敢吃辣的人是可以接受的

推薦指數 ★ ★ ★ ★ ★

喜歡吃辣的捧油,可以跟服務員說,或是店家也有提供辣椒油喔!

夏天配上一杯沁涼的鮮橙綠茶真的是一大享受,不過Guts姊有發現,他是濃縮果汁,不是現打的喔!!

所以還是少喝比較好,後來Guts姊都會點紅茶或奶茶交替,他的紅茶跟奶茶也都不錯喝~~

推薦指數 ★ ★ ★ ★

Guts姊也有點過他們家的早午餐  窩在一起套餐 $159

覺得他的法國吐司很香很好吃,優格比較特別的是上面還有撒上甜麥片,其他就是一般早餐店也常見的熱狗 薯條 與生菜沙拉

推薦指數 ★ ★ ★ ★

這家除了價位比較高一點的早午餐及義大利麵之外(其實也算平價,大概都100-200之間)

還有非常平價的早餐組合,有種在優質的用餐環境點50元早餐概念

如果不想吃這麼多的朋友,可以選擇超值特餐 $59-69

 

有來板橋的朋友,口以參考這一家喔~~埔墘讓人驚艷的餐廳還在尋找中,有口袋名單的輪跪求提供啊!!!

 

<食物>冒出熱騰騰的熱氣時,悅人耳目且好做食物時,就要吃下去,才會最好吃。

<時間>也是一樣,要及時、按時配合時間來做事,才會有最好的味道而興旺。-攝理教會 話語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n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